Thursday, April 06, 2006

春天的微弱氣息?

愛上了幻想的水仙花
今夜も来ないみたいな
ひとりぼっち 靜靜的嘆息著

原來是女朋友阿 恍然大悟的轉著眼珠
像是心碎了的暱稱 但是其實感覺還蠻單純的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去搭訕
大概是穿了春天的新衣服還有我的最愛牛仔褲
漂洋過海的終於寄來了 ^^
還有讓我的頭髮不再一直掉下來刺眼睛的黑色髮夾(心)
還有感動萬分的詩選 ...

其實我有點累了
該不該去看足球賽呢?
hikari不可以無力阿~~~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