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Celebrate

Celebrate / 宇多田ヒカル

結婚的時候我想要播這首歌,快要哭但微笑的跟自己說聲Celebrate
呼呼,真如所預言一般,快要貼整張了 XD
Celebrate 在看的見月亮的山丘上
今夜兩人誓言相守 秘密的wedding
Celebrate 來這裡吧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哭泣著

讓時間停止吧

Ah I love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the music
Ah 不可思議 無法觸碰卻感覺的到
女王樣氣氛的sexy lady 露背的dress很適合你
你是我心中的no.1呀

---
8/14/2008 9:47:37 AM

忽然想聽這首歌,令人想哭阿,無法抑止。
幸福的形狀究竟是什麼?
如果為了得到幸福 有所妥協也可以嗎?
還是要耐著寂寞跟失望,不停不停的追尋著,才能抓到幸福呢?
如果到最後,發覺一切都是一場空,又該怎麼辦呢?

有著溫柔眼瞳的野獸終將被sexy lady所馴服
一同沐浴著光芒奔向碧綠的海洋
這樣夢幻的場景

今天早上,好像夢到機姊姊了阿。

---
上午 01:55 2009/2/10
聽著這首歌就可以想起五月的氣氛
有點寒冷卻又有點溫暖而潮濕
綠松石般的夜晚
過了一年覺得更加老化了一點
心中描繪的美好景象 究竟誰可以帶我去?

---
上午 11:50 2009/11/4
這種感受力 和這種深刻
宇多田ヒカル對我來說是魔羯座的完成型
人生的前輩
在所有心情都可以感受認同的漩渦之中
但是究竟該如何得到幸福
終歸還是得自己去受傷自己才能找出方法
還在追尋之中
但是 至少比什麼都沒有
知道有同伴的存在 可以偶爾取取暖吧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