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タイム・リミット

タイム・リミット / 宇多田ヒカル


this song means so much to me.
I can never stop listening to it and thinking.

別遲到的 來吧
然後 毫不猶疑的 待在我的身邊吧
如果在下次的電車來之前
電話沒有響起的話...

如果這樣的心情 有人理解的話就好了

如果沒有time limit的話...
就無法持續阿。 > <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