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Pieces of me

最近又進入新的panic attack週期,每次每次,都還是一樣的辛い。所謂,生命的出路。

睡不好於是就早早起來,失眠凝視著虛空發呆的晚上,和漸漸明亮起來的鳥聲啾啾的清晨, 至少,自以為多出來的那一點時間可以讓逼的太緊的自己感到有點空隙的安心。
我所害怕不安的那些事物,究竟是有一天可以完全不覺特別的視為平常,還是應該要使用震撼式創傷療法,徹底的把恐懼的本體打碎呢?喜歡自己路實在太長,至少不恐懼夏天、清晨、每一天,這種希望,去年有做到嗎?今年可以嗎?

總是覺得碎成片片的時刻,幻想著一把刀刺入心臟的時刻,希望世界快點毀滅的時刻,胸口苦悶不已腦中一片混亂胃裡翻滾想吐的時刻。

There's two kind of people in the world.

Pieces of me, pieces of me. Could I ever be put together, and never fall apart?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