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missing

你知道的
其實這一切一點也不重要

打著各個機關的詢答稿
強烈的思念和遺憾襲來 我的心很痛
媽媽我好想你 在這個廣大世界的任何一處都再也找不到
如果還在的話 應該可以問你很多事 請教你很多吧
人生 迷惑會有暫時停歇之處 也許風浪會再起
如果可以向你訴說 我現在的想法 多好
我們所度過的26個寒冷不冷的冬天 炎熱不熱的夏天

離去的人 還在的人 永遠見不到的人 幾乎見不到的人
我想我可以站在那裡 怔怔的看上好幾個小時
居高臨下的 所有一切都在活動著的
好像有在看 又像沒在看的
腳下綠樹搖動的姿態 我想起你
come to me, come to me. from the place you are living, come to me.
一陣清晰的痛 你所有告訴我的事

也許離開也是種解脫
不再想起 專注眼前 活在今天
要改變也是痛
只是 你要溫水煮青蛙好? 還是奮力一搏好?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