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comfort

走路令人心情愉快 v
雨停後是清涼的夜空
身體的勞動和精神的充實
與人的相處和自我的放空
或許才是真正滿足的境界
如果浪打來的話 就乘上它 有多高?有多遠?
跟海豚一起翻滾吧 即使如結霧的鏡子一般什麼也看不見
呼吸帶有水氣的空氣 或停或走 在這一刻
我喜歡的我認同的我接受的
圍繞在我身邊的 我知道我可以歸去的
I feel comfortable
how wonderful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