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I am

即使摀住耳朵 也會為擦過兩手間流逝的真實感到迷惑
地球人的情感一定會是外星人最有興趣的東西
人終歸一死 但重要的是在之前怎麼活

you know who i am, you know who I am.
光是這件事就可以令我感到狂喜不已 繼而感傷落淚
no matter what i do, or where I go,
I cry or laugh, being mean or being kind,

you know who i am

I love you for that

I live or die for that.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