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回老家

好想回老家(東北)喔
東北有山有水有風景有農產有歷史有文化有古蹟有溫泉
食材優秀的話東西一定好吃阿
仙台是座溫柔方便的時尚大城市 東北大學有崇高的學術地位
我懷念車站前的環形天橋 連結三大百貨商場東急手Book off拉麵店肯得基uniqlo
四通八達的巴士network可以坐到東北的其他各大城市
一個拿出NB偵測訊號 坐在肯德基的玻璃窗前 微微聽到附近媽媽和小女孩的對話
看著天橋上熙熙攘攘的各色人 型男正妹 媽媽小孩 上班族學生來往的下午
因為是城市所以什麼都有
因為是小的所以什麼都伸手可得
因為是東北所以人們還是溫柔敦厚 步調稍慢點
東北に帰りたくなる 東京になんかいきたいな。と、そういう感じ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