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誘惑

因為想要知道誘惑
找到了很久之前的文章
Chelsea: 今夜單人床:

進入了一段關係
對於以上更加有感
五年前怎麼已經可以把這些事想得這麼超離又殘酷
正妻與小三的心情
對男人的想法

無論是婚姻還是關係之中
需要的是真實,還是謊言
婚姻是社會保障
有(薄弱的)正當性
也就僅此而已

"結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無論如何都得要一個人過下去的話
男人和女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只會讓我傷心痛苦困惑的話"

至今也沒有答案
不過
也就這樣走下去

以前的日劇真的好經典阿
真應該好好來重溫一下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