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你好嗎?

你好嗎?

你 好 嗎?

你 好 嗎?

空谷迴盪著無限的回音
其實我想問的 其實我想說的

只有這一句話而已

我總是很任性 我很容易一跑跑不見
可是找不到人的時候就會恐怖的寂寞到不行
我不喜歡說自己的事情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悲觀
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整理清楚如何能自私的要你分擔

只是 希望知道你生活中的小小美好
想要偷偷描繪著你的形貌然後會心一笑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元~気で~す”
那時覺得莫名其妙的煽情橋段
我現在忽然明白了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