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勝負

look into others' hearts, especially those I like, may be an instinct,
effortless as it seems. 

for 記憶、感情、和直覺
for 紀律、原則、和效率
兩種不同的approach 誰容易壓倒誰 一看即知
但是這樣是勝負嗎?




上午 10:25 2010/3/23
天哪 我看著自己寫的句子
瘋狂的陷入沈思
總會為勝負所惑阿 何苦
hey you...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