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Sarcasm 你知道的

我與他在深夜的街上徘徊 難搞的結果就是不妥協不委屈就落得什麼都沒有
一開始的選項才是最終的選擇 繞了好大一圈回到原點 只有多了無謂的折擾
也許就是我晚年的寫照

女人難以抗拒被危險吸引
對我來說 那個名字叫做有趣 有趣的對正常人來說太過危險

去侯峒看貓,沒看到幾隻貓卻生平第一次被狗咬。
狗真是一種陰險卑鄙狡詐愚蠢的動物。
1. 攻擊弱女子
2. 攻擊唯一露出來的腳踝、阿基里斯腱
山上的狗真是危險,下次要帶樹枝防身
只是明明被咬 居然還是健步如飛的輕鬆的爬上幾公里若不是被勸阻還真想到九份
我的詭異之處已經超出我能解釋的範圍了… Orz

開始覺得 獨立跟堅強並不是一種稱讚的時候
反覆被稱讚勇腳已經是種苦多於樂的感覺
男人可以用來擋狗、開路、跟保障安全
勝犬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憐的說:「我一個人不行阿」於是就結婚了
敗犬:「…」
即使與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麻煩想逃走,請還是不要讓我一個人。

觀光景點總是充滿背著單眼相機的假文青男人
與擺出可愛姿勢照相的長腿短褲棕髮濃妝正妹
天哪 我很厭倦了 這世界難道沒有有趣一點的組合嗎

正妹會用超嗲的聲音:「喔 狗好可愛喔」
歪妹被狗吠被狗追被狗咬寧願自拍會看著溪水發呆
會變成什麼樣都是自己造的業 怨不了人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