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春よ、来た

隨著春天的來臨,快樂的談一場戀愛吧。
總會有人歡喜見到我,總會有人願意受我欺負,心甘情願容許我裝傻裝可愛摸我的頭,然後love love的合好。

調整心情,只要想著好的部分,永遠保持著信心。
在乍暖還寒的空氣裡感到一絲春天的氣息,踏著高跟鞋腦袋空空的走過靜謐的小巷,靠在公車的窗上望向很遠的地方,春天是個多麼適合抱著膝蓋聽著歌趴在桌上翻滾的時節阿。

kurikaesu春,反覆到來的春天,一年一年。
失去了什麼,學會了什麼,成長了什麼,今年想要期待什麼?

並肩走著,很長很長的路,從一個繁華到另一個繁華,城市百轉千迴的風貌。
只要你在我身邊,能與我共享此刻美好,就已足夠。

為你寫下的記敘,記憶的深深刻痕是我的,或許有點過於沈重的禮物。
嘿,不會讓你知道的。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