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男女之間沒有所謂純友誼,有的只有一方未竟的單戀而已。
「純友誼」,要「純」到什麼地步才算數?

溫馨接送情,有沒有超過?
失意時同在,算不算依賴?
開心時擁抱,是不是楷油?
寂寞時陪伴,會不會走火?


到底「純友情」,是一種「存有情」;
還是「纯友情」,真的可以是「準友情」?

腦袋都會想破的問題,不如就放手吧。
投降輸一半,兩手一攤,放鬆肩膀,乾脆承認我就是受你牽絆。
也許也是一種進化。

明天據說會放晴,結束連日的雨。
但 到底到什麼時候,我心中的烏雲才能散去。
你說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