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雨天

女朋友的身份 女朋友的朋友 女主角的朋友
我受夠了

下雨天車裡的溫暖乾燥空間
悲歌三部曲:雨天、我懷念的、我不難過
我 失 戀 了

又踏過這樣的空間
一樣找不回來的東西
雨還是不停不停下著 濕氣氤氳
你和我都 不在這裡

喧嘩聲彷彿隔著玻璃 卻刺耳的清晰
沒有人牽我的手 沒有人接過我的東西
沒有人注意我平衡感不好

我想過 如果 如果
會不會可以
但 為何呢 我的信任一旦破碎
就再沒有縫補的機會
不知道什麼才是合適的距離
不知道依賴到什麼程度才是合理
所以 讓我遠遠的吧 從實體到心裡

兩個人約好要去的地方
我總是一個人去
很藍很藍的海 一片鬱翠的山 華麗燦爛的街道
我不難過唱到最後總是唱不下去
抱緊我 再抱緊我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就讓我走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我懷念那些單純美好
眼前總是浮起 同樣寒冷潮濕的天氣中
在山上的別墅裡往下看到的 一片光亮的風景

雨 何時會停
但停了 就真的會開心嗎
在此之前 至少還有陰暗的世界 讓我在這裡

--------
上午 12:20 2010/2/18
真的 新年總是下著雨呢
歲歲年年 人們的願望 有何相似?有何相異?
失去的永遠找不回來的...
幸福究竟是什麼 在哪裡?


雨天 / 孫燕姿
----
1/24/2017 6:27:21 PM
我失戀了 > <
失戀真的好痛
而且三部曲真是歷久彌新
那麼痛苦的時候
明明年紀已經是老女了
心境還是少年少女時

但 沒關係的
我現在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了
以自己一個人也很行的信心去依賴別人
給你選擇的機會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什麼藉口
去挽回你的什麼 T T 

又要是冬天、下雨、過年了呢

歷久彌新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