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雲開月出正分明

真的很容易接受暗示而感到開心

最近運勢好嗎?
比我上次連問都不回答的好太多了...

六十甲子籤 - 第七籤 (乙丑)

卦象屬性: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詩云: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婚姻皆由天註定
和合清吉萬事成

第一個解:

雖然目前您所問的事情遇到一些困難或麻煩之處,而且你已經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的問題所在了。不用擔心地問現在是要往前進還是要往後退,而是認清事情的真相,按照道理來做事情。只要是上天注定的好姻緣或機會,做什麼都會順利成功的,如果不是天定的良緣,也不要強求。

第二個解:

雲開月出,大放光明,不須再問進退,可以直奔前程。婚姻都是上天註定好,只要是天作之合,一定和諧美滿。 求得此籤,如果是問運途,可以說是「否極泰來」,即壞運已過,現在已邁入好運了。如果問婚姻,表示佳偶天成,有情人終成眷屬。此籤問做事,可以成功。問求財,開始見利。問出外移居,則不利。問疾病,則有驚無險。問訴訟,和解可無事。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