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Commitment Phobia & Emotional Problems

有愛就會一股腦兒的陷進去,可是怎麼著的,一遇到現實,愛就消失的很快。深深刻下的傷痕,請謹記。

不想那麼樂觀,但請也別同時那麼悲觀,瞬間勒住胸口的興奮,狂喜、狂悲,都太過絕對。
不過,也不用刻意壓抑情緒,雖說這做得很自然,說不定感覺已經沒有那麼深(?)。

面對承諾恐懼吧,還有總是困擾著的情緒問題。總該有什麼是可以承諾的。

...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我一直都喜歡你喔。(Love the World)

下午 06:11 2009/11/11
天哪 還真的有呢...
我的承諾恐懼症 Orz
【心測】你有愛情承諾恐懼症嗎

你們有顯性的承諾恐懼症,因為說話算話的你,在還沒有決定安定之前是絕不輕易給對方承諾,因為說出口就得兌現,所以觀衆朋友選這個答案,只要你說出口了,另外一半就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你會承諾他一輩子。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