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那男孩教我的事

他教我喝某一牌的飲料
他帶我走某個少為人知的秘道
他為我吃了他討厭的蛋糕
這樣的他 現在要對另一個人好
我試著平靜的微笑 把回憶歸檔打包
我好像做得很好 卻還一時無法丟掉

我們去過太多太多的地方
你喜歡的地方成為我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你喜歡的地方
我們說好要去的地方

即使變成帶了些刺痛
仰望著那些一起看過的風景
如果都捨棄
我會連最後的立足之地都失去

Sayo↑nara↓ 柔軟的衣料
掰掰 我親愛的蟹寶寶
嘲笑我吧 我連假裝忘記都做不到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