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淒涼的想念 心動的瞬間

Chelsea: this is love:
"秋天是帶點淒涼的想念
我在等待著令人心動的瞬間
只要你的一個觸碰就可以令我的靈魂狂喜顫抖不已
我曾經那樣愛過的瞬間"

真是奇妙呀
明明是在春天寫出那樣的句子了
然後現在來到真正的秋天了
那樣淒涼的想念
依然在我的心中不曾磨滅
在顛倒的彩虹裡
2012/3/19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依然在我心中橫衝直撞肆無忌憚的
雖然有規範一點
但是依然偶爾刺痛的
無法重來也不會忘記的

會說
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
因為 這樣並不是好阿
you know it though


今天想起了
2008年的福島
一切的一切都是回不去
不說最容易變動的人
連最以為會恆定的和平安定也不可倚仗

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人
說銀行不會倒
就倒給你看
說國家不會破產
就破產給你看
美好的家園大地
天地無情間淹成了水底龍宮 捲走一切只留下絕望和廢墟
輻射種出來的菜跟養出來的海產
什麼時候才能心無芥蒂的享用?

所以
要相信什麼好呢
只相信自己了嗎?
所有都是
只能在夢中回憶的風景

我唯獨不想要忘記你
不過
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你

今天晚上又看了一次真愛之吻
還沒壞掉?壞掉一半的Lindsay Lohan
不過氣質從來沒有好過阿
美國就是喜歡這樣的鄰家女孩?
談場輕鬆沒有負擔沒有過去未來的戀愛至少還不錯
只要我看你你看我 故意不看對方就好
紐約的一切
中央公園
時代廣場
中央車站
Life in a movie theme, full of dreams in a empty pocket
秋天好想念
想念所有曾擁有
與未曾擁有的一切
雖然沒有親眼看過
我想要看見碧雲天 黃葉地 秋色連波 波上含煙翠的中央公園
公園中央的湖中結起了脆弱的新冰
彷彿要凍結一般的冷風刮過臉龐
比什麼都還要珍貴卻又容易碎裂
即將就要碎裂
所謂真心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