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Rum Pum Pum Pum

七月的最後一天
雖然以往對f(x)不感興趣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這什麼
但是了解了歌詞的意義後卻忽然迷上了
前奏開始就超棒
音樂舞蹈造型都太可愛 >///<
女王大人的可愛傲嬌
紅髮秀晶氣勢不凡 站中間(雖然一直都是?)很恰當
其實不喜歡染髮的我難得看人這麼適合
Sulli短捲髮也超可愛
脫去少女生澀只覺嬌俏可人
第一次覺得Victoria很漂亮
「我們的秘密」漂亮的眉毛眨眼時真是電死人
格子裝也好可愛
大帽子好像歐洲小丑的有趣
不愧是秀晶連這種奇妙的造型都能完美駕馭

哎呀 你會心煩意亂喔 你會輾轉難眠喔 你會對我難以忘懷喔
我就是某天突然登場的 你真正的初戀 Rum Pum Pum Pum


這該如何是好阿 你肯定期待過美好的女孩吧
而我卻會傲嬌地在你面前折磨你 我才沒那麼容易
如此這般的謠言漫天 但不經歷過又怎麼會知道呢
就算艱難地把我拔掉 那也會一輩子把位子空著不是嗎
Attention Boys
你一定聽說過我
我就是某一天忽然登場的 你的初戀

肩負實驗性音樂重任的SHINee與f(x)
音樂充滿心意/驚喜不斷真是太讚


我最喜歡的現場表演
其實都很喜歡
學生服真是清純可人又傲嬌
太讚了
我也好想有高腰長腿阿!!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