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建立強大的安全感

安全感是個很酷的關鍵字
字字句句 年年篇篇
我探討著何謂安全感
穿越層層偽裝終於看到了恐懼的本質
但是 需要時間(也沒關係)
經年累月層層疊上的殼
拆卸、去蕪存菁也是需要不停的深呼吸、挑戰和時間

自信和實際條件無關,是一種心理狀態。
你覺得好,就是好。

想起了奶奶,夢見了奶奶。
和解這種詞語,說來好像太過傲慢,但是
「安全感來自願意面對恐懼的勇氣」,
驅除心中的惡靈,
我最初世界的雛型,與恐懼。
找到害怕的事,然後去做。
找到建立安全感的事,然後去做。
所需的不是收集更多的資訊,而是面對自己內心的勇氣。
Exactly.

建立強大的安全感 - 仕女學院:

察覺,肯定自己,照顧自己,餵養自己。
你今天過得好不好?
我會愛你
no worry.

----
2/10/2017 3:23:06 PM
I don't know if I am on the right way
I don't know if I've made progress
But
馴服內心披著羊皮的狼
馴服喜歡的男人
如同很早以前寫下的目標一樣
安禪制毒龍
馴服內心的毒龍
拔除始終汩汩流血的刺
多麼美好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