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年輪說 II


過了一年

總是說好好準備
拿著滿手門票卻不知去那

1.       你只接受答案嗎?所有的問題都是最終答案的元素
2.       如何可以不破碎
3.       傳說中的
4.       一切都是習慣問題
5.       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會 這件事就容易,如同生命,如同神經傳導
6.       當我哭說我沒有鞋子,才發現有人沒有腳。
7.       站在巨人的肩上
8.       好像得了失憶症一樣我什麼都不記得,但既然不記得,就重新開始吧。
9.       小時候的我,曾經會過嗎?她留下了訊息,跟現在不器用的我說話。和未來的我一起,想要拉現在的我一把。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相較於過去的我完成了什麼,成長了什麼,但可以吧,是有用的吧
10.   謝謝我,在一個陰雨天,獲得一個溫暖乾燥的棲身之所。
11.   舒適圈(安全)à冒險
12.   文字思考者
13.   到什麼程度可以驅趕腦中想法?思維總是亂糟糟,如何整理
14.   以前會做的事情,漸漸不會做了,擁有了些什麼,但一切都不長久。想像一個因車禍失去雙腳的人,必須重新適應這個世界,重新存活下去。無欲無求不是好事,會失去生命的動力。
15.   生命是慾望而產生的,起源是慾望創造出生命,來到這個世界後,更需要慾望,無論是被疼愛的慾望,被崇拜的慾望,留下點什麼的慾望,想要做得更好的慾望,滿足於此刻固然很好,但失去活力不行。
16.   愛情是,性與追求的慾望。
17.   我的問題是活力與恐懼,失去活力,恐懼會拖著活力下沉,即使一切都未發生。
18.   我也想要如你想像的那麼好,但我做不到。
19.   一般世界的人們是那樣的說話方式沒錯吧,只是我已經陷落了太久,%20速度
20.   你喜歡什麼,什麼是take effort, 但還願意做的
21.   Don’t cry, don’t run away, make it work, you can, you will.


下午 01:14 2019/1/28
謝謝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和未來的我
我覺得我做得挺好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