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21

Pretty Girl and Celebrate

太陽真好心情也好
多麼美麗的心情

----
魔鏡歌詞

햇살이 좋아 기분도 좋아 어디든 함께 가볼까

너와 둘이서 어디로 갈까 그냥 가볼까

그렇게 옆에 있어주기만 해

어쩐지 예감이 좋아

I think about it I think about it

너의 머리결에선 뭔가 좋은 향기가 나

어지러워 너는 정말 매력이 흘러

(No way) I feel love you 운이 좋은 나

그런 너를 차지한 Lucky guy


單純直白得多麼好
feel love
feel music 
feel special

緊接著Celebrate

我結婚了
現在懷孕32周
雖然沒有在婚禮上播這首歌
不需要哭泣
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但聽著音樂可以描繪出的
月亮升上的山丘
蔚藍的大海
這首歌真的好美
you make me feel the music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