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北海道

北海道的路總是又寬又直又空曠
北海道的天空總是充滿各種純粹的色彩
白天的清朗令人望之沈醉 黃昏時繽紛的令人沈默無語
北海道的食物都好好吃
北海道的溫泉有夠讚

好想念在北海道晃晃盪盪的日子 輕飄飄的下午
如果再來一次 我一定不會 應該不會那樣傷害人
(你)喜歡我 但是我沒有安全感就會變成阿修羅
連自己都後悔的那麼做
在最北方的島上 或是在大陸的中心
我們都不過只是在世界的一個角落
我踏過的足跡 看過的風景 想過的事情

永 - 不 - 再 - 有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