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Glamorous Sky

Glamorous Sky / 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

我總是任性又my pace
越是閃閃發亮的東西 越是脆弱易碎 正如跌落地面的玻璃杯一樣
高高飛昇 狠狠墜落
越過那道彩虹 我想回到那個早晨
牽著的手就不想再放開
說要永遠守護你的證明也會毀棄
只屬於我的誓言也會違背
為我收集天上的星星
為我實現我的夢想

越是深愛 越是遍體鱗傷
總是被說[你想太多了]
我打他的頭說[你好笨喔]

SUNDAY MONDAY
稲妻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雪花…
FRIDAY SATURDAY
七色 EVERYDAY
闇雲 消える FULL MOON
応えて 僕の声に

閃閃發亮 輕輕柔柔 粉粉嫩嫩的你
我願你永遠不受損傷的
為你驅散烏雲 映照著你的未來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