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WH第一站@旭川/神居古潭




WH第一站@旭川/神居古潭

如此炎熱的天氣想起的是兩年以前
Working Holiday的第一站在旭川/神居古潭
離家的第一夜月光照進窗裡來 比路燈還明亮的多 整個讓城市的我驚奇不已
農忙完在附近的小溪躺在石頭上發呆
還是戴起巫婆帽踏著腳踏車到附近觀光(?)
一個人沐浴著黃昏的光 踏著森林的石階
農產招待所的叔叔阿姨們跟小孩子
已經廢校的小學

北海道的農田、月光、蟲鳴
揮汗工作後的食物總是特別美味
好想念北海道的夏天 > <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