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送舊

how exciting is today!
送舊 去年的回憶
今年輪到我了...
開始的旅程 學長的經驗
Life in New York
點點滴滴分享的過去
青澀的軌跡 和你一起
牽起的手 靠著的肩
行過的道路 交換的悄悄話
聊著聊著 過去、現在、未來

黑啤酒 愛丁堡香草啤酒
櫻桃啤酒 可樂娜 青頻果啤酒
豹紋沙發圍繞著的秘密基地
吉他溫柔哥哥 散發溫暖氣息的宮廷壁燈
以舒服的姿勢集結伸展的人們
縱使因酒精而臉頰發熱 眼皮沉重
仍貪戀著那樣安心愜意的氣氛

夜涼如水 何須匆促?
並排的腳踏車行於夜深人靜的小巷中
傾聽著訊息 黑暗的天空 迎面的風與非現實的夢境
我們的決定 我們的命運
轉頭和其他人說說玩笑話
或許是今天之後 不能再擁有的純真
或許是早已消失東西 一瞬間的映照

我們 我們
這樣各富特色的群集
真的很開心 我們一起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