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Lovely Puppy

每次和某人見面,就彷彿可以重新uncover過去溫柔的自己,然後自顧自的沈浸在奇妙的情緒中忘了時間。一定,有一部份的自己寄放在他那裡,就算理性的早就叫了停卻始終忘了收回去...

像這樣的夜晚,聽些什麼音樂,想著什麼事情呢?

與絕對的信賴對照的行動
喜歡。雖然難以理解呢。
就決定是你了,puppy love。

和誰一起最開心?
和誰一起最安心?
和誰一起最可以不用花時間心力扮演掩飾自己?

誰可以陪我玩
誰可以讓我輕輕抓住他穿著夾克外套的肩膀
感受那種安定?

微笑著揮手在街頭分別
過於輕易地說著「我們會再見面的」
坐上公車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很想你




1/18/2009 1:44:00 AM
從未想過奪取什麼
也根本沒有想見面的企圖
有別人與你連繫著 這種事情我一直秉記在心

但是你 總是可以和你分享喜歡的事情
檢視我的初衷 強迫我表達我未曾言喻的想望
在與你分別後 我想著很多很多的問題陷入長長的沈思
究竟為什麼呢?

許多時候 心中總是響起「Lovers Again」的旋律
關於愛情的喜悅與悲傷
即使已是兩年以前了 始終歷久彌新 多麼美麗的一首歌阿
切なくてとても美しい


下午 05:41 2010/1/27
好溫柔好溫柔的puppy love阿
我將我的情緒 喜悅和悲傷歸檔起來 放在哪兒?
在心裡輕輕吟唱著
鑰匙丟掉了沒?

哇 過了一年了阿
為什麼會見面呢?
是以怎樣的心情什麼樣的狀態?
我想不起來呢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