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Loop in My Heart

我決定要在精神狀況允許的情況下
營造Love cycle cause good will returns.

這個季節,接到許多久未謀面朋友的祝福和近況update,真是令人心頭溫暖。
就算分隔久遠,見到大家的生命都有所進展,無論是できちゃった結婚、
情奔千萬里陋居地下室、被裁員自己開公司、假期去瑞典滑雪、交換學生成功要去日本,
都可以感受到那種生き生き的氣氛令人興奮不已!

即使生命停滯不前,只能淡淡說句言不由衷的「I am fine」也期待有破繭而出的一天。
好希望再有機會和大家相見阿,與共度那樣燦爛的日子的人暢談別後種種。
也許是北京、東京、Kuala Lumpur、紐約、San Francisco、布拉格、Amsterdam
喔 當然還有一切的開端,可愛的Tallinn。
謝謝大家,還將我放在心中。謝謝。

希望重逢時我能坦然面對所有,和別離時相比,變的更加圓融成熟。
不枉這一趟辛苦的旅程,she said,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痛苦和不安都能留在過去,對於未來有正面的期待,也希望未來能回應我的期待。

Oh my dear, you know what. Love is so complicated and confusing that we may never figure it out.
Why love kills but also saves me from drowning in the sea made up of tears?
為何愛有時令人痛苦不堪,有時卻又能溫柔自無盡黑暗中拯救我於無形呢?
But one thing is sure, love comes and goes but never gone. It always returns because I love you so.
聽著「Miss You」的時候我想起的是Tallinn的Troller
即使在陌生人圍繞的Troller上都會忍不住哭出來的灰暗日子裡
我仍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There's always hope.
Now, can you feel hear it with me too? The loop in my heart.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