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ときめき、期間限定

當你走在我的後面 我感受著後頸的緊張 慶幸自己戴了可愛的髮圈遮住橡皮筋
當你走在我的身邊 我竊喜著這樣的親近 慶幸自己穿了夠高的鞋可以到達你的肩膀
放慢腳步 一直一直走著 直到最後得揮手說再見
只要我有多一點的決心和耐心 就可以一直見到你
和你坐在一起 和你面對面 由於語言的掩飾 得知你的秘密和興趣
想多知道你的事情 急切的渴望
只是 為何我的戀情總是期間限定? > <

你能變的閃閃發亮固然是很好 但是我又怕你的閃亮讓我顯得渺小
小惡魔的唱衰 實在居心不良 可是又忍不住壞心
這樣矛盾的少女心

播放清單:聽不到,而我知道,燕尾蝶,純真,中間

生命的中間
同時感覺永遠的苦澀和片段的喜悅
想長久待在你的身邊 單純的願望 卻怎樣費心的計算都看來無法達成
喔 為什麼呢? 總是這樣?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