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My sensitivity

一邊聽著流星群一邊恰好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寫在致謝裡面,認真讀著那樣的心意,忍不住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人與人究竟是怎麼相遇的,然後會決定要一起走下去呢,要分享生命中的事情呢?

即使是什麼細小的事情都會有人記得,以為不被在乎的事有人默默的在關心。
只是用別種樣貌可以掩飾,人人都有一顆柔軟而複雜的心,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團團亂轉的煩惱而已。
因為這樣的心意,我也要勇敢前進。

Lonely in Gorgeous -Tommy february6
The best thing - Perfume
作詞:中田ヤスタカ 作曲:中田ヤスタカ

言葉じゃうまく言えないの
ぬくもりだって足りないの
視線の行く先はどこ?
キミに全てあげるわ

心がうまく冷えないの
ぬくもりだっていらないの
期待の向く先はどこ?
キミに全てあげるわ

You are my heart, my life, and my soul.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Ah
You are my heart, my life, and my soul.
The best thing that I can do is to show you now.×2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