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願い ~ II

找不到容身於這世界的一個位置 我相信是還沒有找到
充滿爆點的女孩

聽著願い
如果說 有多一點的勇氣 應該是可以實現的吧
但是呀 莫非為什麼
兩人的距離還是 平行線
深夜的慢慢的長長的羅斯福路 像是快要睡著的夢遊著
踏著輕輕的腳步 鬆鬆散散的聊著回想起其實還是在認真的話題
我與你其實也只是在一個夢境裡
台北即使是深夜還是明亮的很誇張 車也沒有少多少 是以前沒有發現的風景
只是比起以前那些夜遊的時光 我們已經離青春又更遙遠了一點
為何我總是要走? 為何我無法停留?
我也常常在問這個問題

謝謝你
從相遇起一起看過的風景 說過的話題 共同享有持續更新的記憶
很多很多的謝謝 很多很多的喜歡 也許就是叫做愛
I love you so much.
快要哭出來但實際是句非常美好的話
因為是句非常美好的話所以更要珍而重之的說出來
小心捧著不可以摔落,太過認真以致很想哭。
泣きそうな実はすごくいい言葉
大好きだよ。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