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ねぇ

今天如果之後順利的話,應該可以稱為遇到貴人吧。
遇到一個在日本住了10年有不錯的工作拿到永久居留證的西洋人
指點我很多找工作的方法
因為看到我在看townwork 認真的跟我說你找part time job跟打工太可惜了
第二個跟我說我可以去教英文的西洋人
第二個跟我說我長的與其說是中國人還更像日本人的西洋人
他說 你不會後悔的
之前去築地吃壽司時 壽司師父跟店員也說 一開始完全以為我是日本人
唉 但是只有發音可以騙人阿
這樣不夠 真的不夠
但是如果可以鼓勵自己的話,寫一下吧,不然就會什麼都沒有。

正職工作是健康保險、較高收入。跟最重要的 身分和visa。

可是感冒在接近痊癒之前更是越演越烈
從鼻子消失大量水分嘴唇乾澀眼睛也乾到有一種閉起來就不想睜開的感覺
住在狹小又陰暗看不見陽光的房間裡令人意志消沉
無法確實吃到營養的東西也是生病的原因也許
好想念坐在火車上看到的一整片天空跟原野
好希望趕快可以離開這裡
可是看著地鐵圖找房子又大又複雜的頭好暈
為什麼我是孤僻人加難搞奧客呢

總之撐下去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