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about love

有一天當我不再寫詩 也不再唱歌
只能寫出斷簡殘篇不連貫的破碎字句
失去了所有深愛著
還會是我嗎?

你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寫下
憧憬著遠方總是比較容易快樂
其實你潛意識中明白 嗎?
抱持著不被現實磨滅的美麗幻想
關於這個城市獨一無二的 生活美感風格

現在我很幸福 我想
在這個最美麗的季節
即使所有我愛的人都離我而去
擁抱著自己的小世界和美好回憶
當過去現在和未來終於得以合而為一
碎片無法回歸原狀
但是那無法取代的暖暖安全感
當我走在這樣的道路上
回想你對我的疼愛照顧 你好愛好愛我的點點滴滴
我明白了以前蒙著頭無法感受到的 刻意忽略的 過於任性自我的
如果我再成熟一點 該有多好呢
媽媽 媽媽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