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手機,與記敘

Feb
如果說我三年之後想要陪小孩玩,蓋一間漂亮的房子。

2/26 07:20
謝謝我的朋友,你們讓我的生活豐富美好,內湖跟你永遠都是我的回憶,一早就開始狂奔好開心。XDDD

北京公園黃昏時,弘前腳踏車

2/28
台北人好學校年齡相近請至少符合一個,不然真的無法阿-門票,車票,從台北逃離無價。我喜歡認真努力的樣子,不要在幻想了,句點。
--> hey hika, strangely, after 6 years, at this point, none of any above really matters.
可愛就好。(外表+個性) XD
6/15/2017 3:02:11 PM

3/1
笨就是要受懲罰,資訊不齊就是要受懲罰,不要再想了,加油吧。

6/19
阿,如果我有那麼一點喜歡夏天,那是誰的功勞呢?並未在夏天見過你...
溫暖涼爽輕盈的夏天

By force towards freedom with love towards unity

7/10 17:29
上班無論如何都很苦悶,但是至少準時下班的話,就可以確保之後做的是喜歡的事。

喔~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自從發現有個表定時間,我就無法抗拒準時下班的衝動,而且我老了。
古今之傷,今昔之感。

10/27
晴朗微風的星期四,我想要在有陽光的地方打個盹,
過去波折不斷,未來茫然未知,
可以抬頭挺胸的說,我喜歡現在,不也是很好的安排?
他們提醒我停下來,回過頭,你心中的一片森林,
我想傾聽。

10/28 21:53
終於從over-consumption的惡夢中解脫。
浪費偶爾也是必要的投資。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