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命定,或你說destiny

關於命定的一種愛情這種話題,我總是莫名的相信。
在這種地點脫離現實,也許就是我古怪的浪漫,

我唯獨希望你能夠明白。

9/8
那種冷淡古怪 卻又奇異的聰明 機車女的說話方式 流露隱然台北國的唯我獨尊歐美感
如果誰說過我的中文不像台灣人 那一定是跟這個人學的
今天聽到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像她 也許是小時候有意無意的模仿她
可以找回自己的過去 真好

最近晚上也都一直在聽國中時候聽的專輯還有看國中時候的日劇
於是也慢慢想起以前的事情
唉邀 究竟是一種退化行為還是這樣真的很開心呢?

9/9
古怪而不詭異,聰明而不鋒利,機車但不討厭,真是不錯。ii deshou n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