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12

あなたの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知り~たい!

МАКSИМ - ВЕТРОМ СТАТЬ
http://youtu.be/q8Il2rhe3MI
歌詞
想知道更多更多關於你的事!
因為過於期待過於激動而心焦不已
怕錯失你

你的想法 你的心情 你對未來的藍圖 你對未來的勇氣
想有一天聽懂你所有的字句
想有一天與你攜手同行
你的過去 你的現在 你的未來
你說的對 你不是歐洲也不是亞洲
你在努力融入西方的過程中受到挫傷排擠 學會了心機和陰沈
在暴烈的本土主義中激盪
如果不是莫斯科大公的伊凡而是Новгородская得勝了
今日的俄羅斯又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想知道更多你熱愛鄉土的而酒神自然牧歌的那一面
你有多重民族 該如何讓他們傾軋卻又互相合作?
如果沒有了烏克蘭 俄羅斯只是北方的荒原而已
如果 如果
歷史沒有意義不斷前進的如果

我的俄語老師說 俄語是一個如此古老的語言
古老 複雜 而美麗豐富
這句話忍不住在我的心中 一直想著


俄羅斯貓女 МакSим @ 蘇利 :: 痞客邦 PIXNET :::

'via Blog this'

А СТУДИО | УЛЕТАЮ
ТЫ СТАНЕШЬ ВЗРОСЛОЙ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