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佳樂比

真糟糕真是想念
一瞬間閃過的畫面卻令人心中一陣刺痛
金色的陽光跟溫暖的空氣
不過是不能去玩 只能在週末豪華的房間裡開毫無效率的會
飯店的大廳裡有一整架彷15世紀的海盜船 氣勢十足
這邊是游泳池 更過去是大西洋
人們穿著比基尼 海灘樂隊奏著歡樂的音樂 party party
獨棟的度假別墅 精美的雕花大門 不過我
無視窗外溫暖潮濕的風 吹著過冷的冷氣直打哆嗩
坐在床上跟地毯上 尋找著插頭 看著窗外從悠閒的下午到黃昏的暮色
為了毫無效率毫無結論毫無實益的會
まあいっか
在崩潰前 大概是有人發現我快崩潰了
得以藉去用比較高級的laundry room洗衣服之名義 趁機落跑一下 透透氣
至少終於可以脫下襯衫跟窄裙
穿著T-Shirt跟藍色超短褲 走過黃昏時的青青草地
然後毫不意外的短短的時間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迎著海風 這樣的歸途
園區裡那樣亮起的復古 假瓦斯真燈泡昏黃燈光

真令人懷念
不會再有那樣的運氣
不會再有那樣的機會
也不會是那樣苦樂交雜的心情
記憶的拼圖
一片一片
在適當的時候 想起來

真希望我能都把他想起來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