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城堡


如果有一天我越來越老 經歷越來越多的事情
變得越來越可以不動聲色 甚至不為所動
把自己的城堡建得無堅不摧 深不可測 刀槍不入
再也不會有heartbroken, shocked, terrified, scared, disappointed, furious
平靜的住在銅牆鐵壁的城堡之中
卻也因此 是不是少了單純的歡欣 淺薄的看透
為了保護自己而往flawless滴水不漏方向的前進
但是你其實可以不要這樣做阿 她說
只是 「我想我應該這麼做」即使有一天發現不是「必須」
也成了「也許,應該」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來說不過是

沒有心跳的一個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