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2

少年聽雨歌樓上


無來由的在各個層面都感到疲倦
好像沒有值得擔心的事又好像有
好像工作有點緊張又好像沒有
好像應該要說些什麼好像又沒有
此中有真意 欲辯已忘言
曾經是我想追求的境界
但是到了這個層面
如果變成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卻又好像太過迅速的令人害怕
感到空虛時就會想聽the boys
是我所缺乏的活力
跟睥睨世界無所畏懼的勇氣
在公車上戴起隨身聽 即使沒有認真在聽的文字卻有熟悉的音韻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人總是這麼容易對現實感到不滿阿
不過什麼都不是永久的
Nothing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