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balance (un)


如果我所信仰的在於平衡 <-> 努力
那你的存在就是狠狠的動搖了我的邏輯
「我不知道該如何保持分際」
這太令人驚心 該用什麼角度跟你相處
無法跟女生一樣容易
因為我有點喜歡你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提你喜歡的人的話題好了
可是點破了這個事實 也許我們就沒有再見面的必要
不能見到你我會有點難過
但見到你我也會有點難過
怎麼樣都很難過
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