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my dear EXO

不知不覺好像要認識小弟們一年了

是該時候來整理一下現在的印象做個小備註嗎?

雖然我號稱本命晨,萌阿邊/阿伯/阿賢(天哪怎麼聽起來都很好笑XD),開跳舞目不轉睛,朋友都是燦燦迷,包子的眼睛閃亮亮,鹿哥完全是我心中人生勝利組的代表(有錢、走到哪都吃得開的外表、語言能力強、唱歌跳舞皆屬上流、純爺們(?)....從外在條件到個人能力,所有人類想要的東西他都有吧 = =")、金綿綿的絕對mental toughness、離我所有可想見的type最遠最遠永遠觸不及但是做為偶像很有趣的冰山小王子。

比格Line
牡羊座三人組
魔羯座+處女座
苦手的type與自然就感受到熟悉的溫暖氣氛的type
即使是沒差幾個月的忙內,自然就在氣氛上完全不同,因為是那個星座阿,有點苦笑不意外,那樣バカ正直地信仰努力為原則,那樣的深沈著,因為過度堅定而覺得尖利的。

「不論之後的發展如何,我們都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即使痛心跟難過,
苦苦不放過對方,到最後受傷的也是我們自己,
請堅守著自己想守著的人,然後往下走下去吧。

即使曾經深深相信的東西在一夜之間崩塌,
也請以正面的態度努力重新建起來吧。」 2014/5/19 EXO 閒聊文

這麼溫暖卻又帶點悲傷的一段話,像我在那個週末想了很多的事情一樣。
Love, to love, be loved 相愛吧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