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15

分開旅行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來

Black Black Heart Send 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像結局
我明白 躺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你稱那叫冷靜 我認為是疏離
妳稱那叫溝通 我認為是情緒指責
為何和女人間有天生默契
為何覺得男人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
根本就是不一樣思考回路的生物
你通盤不懂我為何生氣 總是抓錯重點
我想要你的溫暖 更想要你的心
你卻說你問我愛不愛你不是一個問題
所有這一切齟齬衝突
站上談判桌
以「愛」為名尋求調和

噓 別想太多 妳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嗎?

週末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在書店裡呵呵竊笑。
特別這一段更是點頭如搗蒜,恍然大悟。
我是否太過嚴厲了?女人想要追根究底,查明真相時就會變成媽媽。
是,妳都對,妳都對。所以我只能fight or flight, but love should not be like that.
Again, there's strategy for a win-win situation. But both have to work for it.

曖昧期48件小事,決定妳在愛情裡的地位

16. 男人想滅火,女人想找出起火地點
17. 教會他基本電話禮儀,或者是妳要的禮儀
18. 讓對方緊張妳
19. 男女腦部大不同,妳不說,他永遠都猜不中(!!!)
20. 女人裝笨,利多還是虧多?
21. 別在錯誤領域展現聰明才智
22. 這樣裝笨男人最愛
23. 記得給男人留點時間「表現體貼」
24. 電話要打,還是該掛?
25. 給他表現機會≠手斷掉
26. 親愛的,我不是你的空檔娛樂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