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為錢所苦

我好笨,我好蠢,為錢所苦的日子。

杯桑。

應該要做到卻沒做到的事被自我反覆責罰。
嚴格的糾察隊小姐,逼逼吹著哨子,咻咻揮著鞭子。
沒有得到最大可能利益有這麼痛苦?

應該要告知設定分期
應該要早點買些日幣
應該要設定定存
應該要把無線網路密碼寫下來
應該要把路由器帶出來
應該可以不用那麼趕 多想想把路由器帶走就不用多一趟路

逝者已矣
但是自我責罰隨時隨意隨地永無止境喔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