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冬物語 II

Chelsea: Search results for 冬物語:

冬天還沒來喔
冬天就要來了

現在就想起來了
雖然還是初涼的秋季
映照著眼簾 殘留在心裡 分不清是幻影還是真實
炫目的令人無法正視
一片沒有層次沒有焦點 撲天蓋地的白

速度感、激情、與寂寥
冰冷與火熱
光明與黑暗
潔白與混濁全部都混為一談的

粉雪の舞う
雪の音が鳴る
遠い空 思い出が消えていく

粉雪の舞う
雪の華咲く
君をおいて 季節はまた廻る

mojim

我所度過的唯一一個雪白的冬天
很多很多記憶中既視的冬天

冬物語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