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6

約束をしましょう

1. 不要出人命
2. 對我好
3. 和我好好相處
只要開心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不像第一次見面的自然相近 雖然散散但不會討厭 傻眼但不會氣炸 即使不滿也不會無可救藥,也許這樣就叫做「喜歡」
你說的可愛 is it more than cute? Or it means loveable?

視覺&觸覺 vs. 聽覺&嗅覺 好像真是如此

雖然外表是cute但心裡完全不是cute
Chelsea: Search results for CUTE:
(才)26歲的我
正是青春年華 明明還是小朋友為何要背這麼重的重擔
如果你(Jun)看到那時的我會怎麼想呢
以為是現在的我的年紀 那時可沒有現在這麼輕盈阿

4/8/2016 8:53:24 AM
只要你有一天 不再想要見到我
我們的關係就會結束 多麼輕盈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