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believe

相信你很愛我,不會放開我。baby i am perfect for you.
想見面就見面,不要害怕不要壓抑心情。
cannot control this. this thing called love.
相信自己,不論感情還是工作,
我做得到,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阿。
關於真實,是我們兩人一起要去確認的。
謊言般的I Love You

always have to move on. to leave it all behind.
to go along with time.

Chelsea: I Love You:
baby你想太多了
信任是只要自己就可以開始的東西
即使有一天會毀壞
也不是徒勞無功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