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Miao

最近發生的許多社會事件讓我很難過,我思考著為何我會如此不安害怕,探索我的恐懼騷動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一連串作的夢也像是潛意識的反噬,回溯我的過去,讓我重新看見遺忘以久的事情。無論是哭著醒來,還是醒了又哭,從來都沒有被遺忘,只是被掩蓋、刻意淡化而已,
「恐懼不能被消滅,只能被解構,嘲笑,然後漸漸縮小。」
但是,哭也沒關係喔。
謝謝所有聽我說話,陪我說話,給我啟發、支持、撫慰的人,無論你們在受我騷擾轟炸的時候回覆了什麼,或沒有回覆什麼,一切都,如其所是。
收到好多你們給我的善意跟溫柔,好想要加倍的傳送出去。

歲末年終,我所有起因於我 生成/深沉的損失,沒人可回復,只有宇宙能負責。
導致我變成今日的我的道路,只有我能掌握。
我的生命故事,我自己寫,自己讀。
親愛的,過去已經過去,未來還沒到來,
我們有現在。

好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它讓我看到了原因、和為何如此的軌跡。
可是直到我能好好翻譯的那天,先貼日文。
わずか8歳で性暴力被害に…実名女性明かす「心身まひ」の過去 (女性自身) - Yahoo!ニュース
人是自由的,但因自身欲望故意對別人施以傷害,無論是實體還是心靈,都是不容許的。


當我的淚水乾涸時
那個小孩卻在哭泣呀
而我們腳下的土地永遠也乾不了
#誰かの願いが叶うころ

但願有一天 每一個靈魂
都能獲得平靜
#everyheart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