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This is Love

身為一個人類,所能做的最偉大的事,我想,應該是為這世界帶來夢想。
像一個孩子盡可能的發光,照亮所有黑暗的角落,用慈悲的眼光注視著世人,親身見證幸福的可能,同時為身邊的人帶來美好和希望。

人生是為了夢想而存在,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拼命的努力。

我曾經昏睡,在黑暗裡行走,不斷質疑,反覆詰問,
在吃飯跟睡覺之間,你想要在哪裡?
如果結婚生子不是必然選項,你想要做什麼?
溫飽以外,你想要達成什麼?

人生是:健康身體,良好人際關係,最後好死
修煉靈魂的功課
交往是:承諾,勇氣,未來。守護彼此的夢想,幫助彼此度過難關。
結婚是:兩人合作生活下去的結合,相互學習適應生活習慣,培養下一代,互相依靠直到生命的最後
一點一點變得更清楚的面貌
沒有那麼複雜,簡單,卻不容易
如果是你認為重要的事,就一直做到成功為止,沒有例外。

我想要得到,想要做到,絕不放棄,沒有例外。

LA LA LAND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 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 卻瓦解
混合著心酸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的酸甜

Love you. Love the world.
很愛很愛你。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3:20
美極了

---
2/16/2017 11:48:46 AM
(渺小脆弱辛苦...的)人生 因為夢想而珍貴偉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