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17

Abnormality, Singularity

上午 09:44 2017/8/2
我已魂離體外 魂飛魄散
一再一再

上午 09:37 2017/8/3
我在替小時候的自己忿忿不平
她一再一再在我心中撒潑耍賴 大哭大叫
我知道沒有任何人有錯
也知道怨恨無濟於事
但她還不懂
與其取得另一個人的基因生出新的小孩
我光是撫養她就已經深感不足 精疲力盡

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在身邊多好
自由探索世界 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光是會寫這種東西就證明你多麼不「正常」」
不知道是誰在什麼時候對我這麼說
電石光火間 我忽然發現
會反覆推敲 選出正確的字詞
還沾沾自喜 並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

我多麼痛恨正常這兩個字
也恨大家可以毫不在乎地歡笑
內容是讚賞,語氣是驚嘆,但表情寫著排拒
格格不入
也也許 他們說的是真的
只是在受第一次傷之後 我的世界就開始扭曲了
經過濾鏡的訊息 只剩下苦澀粗糙的渣滓糟粕
不斷地負面強化

「你一定要這樣破碎下去嗎?」
我又何嘗不想變得完整
但也許承認自己的破碎與異常
放棄融合和扭曲
才是真正變得完整的方法
走出Silent Majority
承認自己的不諧和音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